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Boaz Barak

Boaz Barak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讲师

邮箱

Boaz Barak博士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经济学讲师。此外,他还是一名环境与自然资源经济学家,在沿海综合管理、水资源管理和环境政策方面拥有十多年的学术和行业经验。Barak博士此前担任过不同教职,包括佛罗里达Keiser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讲师、以色列西加利利学院(Western Galilee College)管理学院的讲师,以及特拉维夫大学波特研究生院环境研究系的兼职教授。


他还曾担任以色列环境保护部的环境经济顾问。此前,Barak博士是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的首席研究科学家,担任美国交通部的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的顾问。


巴拉克博士的研究包括评估环境服务、税收、健康和公共事业的(效益)最大化。他的主要兴趣领域包括非市场估值、沿海综合管理、监管经济学、促进社会需求的金融创新、气候变化和可再生能源经济学。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