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Zvi Pinhas Bar-Yoseph

Zvi Pinhas Bar-Yoseph

机械工程

教授
机械工程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Bar-Yoseph教授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与机器人专业负责人,同时也是广以健康与医药科学工程中心(SEHM)的联合负责人。


Bar-Yoseph教授分别于1972年、1975年和1978年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79年,他加入Ted Pian教授的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航空航天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为复合材料层合板三维应力分析开发一种新型变分渐近方法(developing a novel variational-asymptotic methodology for 3-D stress analysis in composite laminates),并在此期间荣获以色列Lady Davis基金会博士后奖学金。


Bar-Yoseph教授自1981年起一直在以色列理工学院任教,连续三届担任系主任。他也是生物力学卓越中心和计算力学与生物力学实验室的负责人。他于1997年起被评为正教授,自2005年以来,他被任命为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Samuel and Anne Tolkovsky Chair的second incumbent。


Bar-Yoseph教授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会员,也是以色列力学计算方法协会(Israel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Mechanics,简称IACMM)的创始人及首任主席。他曾担任国际校际计算中心(National Inter University Computation Center,简称IUCC)高性能计算中心(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简称HPCU)的科学主任。他同时还是流体力学分岔与不稳定性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series on Bifurcation and Instabilities in Fluid Mechanics,简称BIFD)的创始人。


Bar-Yoseph教授是将B样条(B-Spline)有限元方法用于几何设计和力学分析的早期先驱之一。在过去的25年里,他一直积极从事各种跨学科的研究。Bar-Yoseph教授与他人合著了190份出版物,包括期刊、会议论文以及书籍章节。他已经指导了64名研究生及博士后学生毕业。


Bar-Yoseph教授同时担任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西北大学、悉尼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丹麦工业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客座教授。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