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Raphael Semiat

Raphael Semiat

化学工程

教授,化学工程系主任

邮箱

Raphael Semiat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现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工系主任、以色列海水淡化协会主席。他曾任《海水淡化杂志》副主编,曾被提名担任伊扎克·拉宾纪念馆主席,负责科学、工程和管理,曾任Grand水研究所所长、化学工程系系主任、拉宾海水淡化实验室主任。

 

他于1973年获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工程学士学位,1978年获以色列理工学院理学博士学位。他曾在以色列化学公司的子公司IMI(TAMI)中担任高级研究工程师,以及传热与传质工程研究部负责人,是具有丰富工业经验的分离工艺专家。

 

Semiat教授1990年起开始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任教。其主要研究兴趣为:过程开发、以淡化为重点的分离工艺,尤其是与膜工艺和膜污染预防相关的研究主题。 他在各类科学期刊和书籍中发表了超过200篇论文/章节,在会议论文集中发表了同类数量的论文/章节。

 

拉宾海水淡化实验室(RDL)简介

拉宾海水淡化实验室于1996年6月成立,为了纪念已故以色列总理伊扎克·拉宾而命名,隶属于以色列水研究所。目前,海水淡化技术主要分为热法和膜法两大类。拉宾海水淡化实验室配备了用于研究热法和膜法(RO,NF,UF,MF和ED)的设施,也可以使用化学工程系和其他GWRI实验室中提供的分析和计算设施(ICP,FTIR,SEM,TEM等)。 目前专注于进行包括与海水、咸淡水淡化、污水回收、饮用水水质等相关的研究。该实验室在海水淡化的热法和膜法工艺中减少产生污垢和堵塞方面获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