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Aleksandra Baron-Wiechec

Aleksandra Baron-Wiechec

材料科学与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Aleksandra Baron-Wiechec在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她获得了著名的玛丽居里奖学金,后搬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与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法国巴黎)密切合作,在欧盟资助的一个项目中研究如何在轻合金上定制多孔纳米氧化物。2012年,她在英国原子能管理局担任材料/表面科学家,在全世界最大的核聚变反应堆(欧共体联合聚变中心)工作。材料表面研究的综合实践经验、学以致用的技能以及对科学的热情让她充满信心,并在2018年秋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任助理教授。


她的研究主要围绕金属表面功能化、电化学、腐蚀和核聚变技术,在多个领域作出贡献,包括采用高分辨率显微镜和离子束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植入氧化膜中的示踪剂进行分析,从而理解纳米多孔氧化物在铝表面的成核和生长机理,以及研究核聚变反应堆等离子体表面组件中氢同位素的保留特性等。


Baron-Wiechec博士至今已发表过70多篇同行评审论文和会议论文,曾被邀请到美国、墨西哥、日本、英国、克罗地亚、法国和波兰等国的高校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