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Marcos Tascon

Marcos Tascon

化学

副教授

邮箱

Marcos Tascon自2024年3月起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系担任客座副教授。目前,他在阿根廷圣马丁国立大学分析化学系担任副教授兼文化遗产与环境学中心副主任。他也是阿根廷国家科学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ET)环境工程研究所(3iA)的副研究员。Marcos Tascon发表了超过45篇学术论文和3篇学术著作章节,同时拥有两个专利。作为一名博士生导师,他目前正在指导3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本科生。


目前,Marcos Tascon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环境科学领域中与色谱技术和/或质谱直接分析法相结合的新型萃取技术,以及应用于文化遗产研究的非侵入式和微侵入式分析技术。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