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Rina Arad Yellin

Rina Arad Yellin

化学

实验室负责人(学术导师)

邮箱

Rina Arad Yellin博士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有机化学实验室的负责人和普通化学与化学基础实验室的创建者。


Arad Yellin博士曾任美国Semorex公司的高级化学家,目前在以色列初创公司BeatSep Ltd.出任科学家和合伙人。


在加入Semorex之前,Rina是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有机化学系的高级研究员,她在魏茨曼研究所的工作时间超过30年。


Arad Yellin博士的研究兴趣涵盖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印迹聚合物(imprinted polymers)的合成和研究,癌症和败血症药物的合成,以及临床样本真菌诊断方法的开发。


Rina在美国工作了4年,在多家公司的研究中心工作,包括杜邦内摩尔(Du Pont de Nemours )、贝尔实验室(Bell Laboratories )和罗氏集团(Hoffman La Roche)。


她在有机和聚合物化学、光化学、分析和药物化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发表了70多篇同行评议论文,拥有5项专利,在多个科学会议上发表了多次演讲和摘要。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