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实施办法

为支持和鼓励更多优秀的理工类学生报考我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结合办学实际,特设立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

一、申请资格

符合以下其中一项要求的学生,即可申请本奖学金:

1.     在高中阶段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的省级三等奖及以上;

2.     在高中阶段获得科创类比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3.     具有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

详见附件《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认可的中学生理工竞赛类清单(高中阶段)》

二、奖励额度

学科竞赛类

科创类 

额度

国家级一等奖

-

300,000元

国家级二等奖

国家级一等奖

250,000元

国家级三等奖

国家级二等奖

200,000元

省级一等奖

国家级三等奖

150,000元

省级二等奖

省级一等奖

100,000元

省级三等奖

省级二等奖

75,000元

具有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

75,000元

三、申请程序

即日起到6月10日17:00前可登录学校招生官网,进入竞赛类奖学金申请系统https://gtiit.mike-x.com/WzpWG),根据系统要求完成网上申请。

申请方式分两种:“中学推荐”、“个人申请”。

方式一:中学推荐

推荐学生名单由中学提供,由中学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再由中学指定负责人统一在我校申请系统中填报,获推学生本人无需填报。

方式二:个人申请

满足申请资格的优秀学生也可选择个人申请。申请材料如下:

一、学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二、以下材料可二选一:

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认可的中学生理工竞赛类清单(高中阶段)》奖项获奖证书扫描件;

2.   可反映个人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的证明材料,包括以下两项:

i.   高三成绩单:须包含高三年级2次校级及以上考试成绩及排名(可使用学校提供的成绩单,也可以使用我校附件的成绩单模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年竞赛类奖学金高中成绩表模板(个人申请).xlsx》,需加盖学校公章;如因疫情无法到校盖章,可先上传无盖章版,在缴纳学费通知期前补交盖章版,两版内容须完全一致,若前后不一者,取消获奖资格)。

ii.  其他可反映个人具有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的证明材料(例如荣誉称号证书、学术或艺体能力证明等)。

 注意:学校资料审核以网上提交信息和上传材料为准,考生无须邮寄。必要时,学校有权向考生索取书面材料作为审核依据,请考生留好备份。如有造假或不实信息,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已经入学的,学校有权撤销其所获奖励,追回所得奖金。

四、审核及评定

本奖学金由学校组织专家审核申请资料,奖学金委员会最终评定,学生可于6月中旬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学校网站查询本奖学金入围资格。

入围学生高考总分(含加分)达到所在省(市、区)理科类或物理类一本线上或特控线上,即可在入学当年获评本项奖学金。

若学生同时符合本项奖学金内多个评定要求,则以奖励额度的最高者进行评定。本项奖学金优先用于抵扣首年学费,剩余部分将发予学生用于补贴日常学习和生活费用。

五、与其他入学奖助学金的叠加说明

本奖学金与我校其他新生入学奖助学金或学费减免可兼得。学生入学时所获评各类奖助总额最高不超过四年人民币60万元。

六、附则

本奖学金由学校奖学金委员会评定,适用于2022年通过高考录取的本科新生,奖学金委员会有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决定的权利。

七、咨询方式

电话:0754-88077012 / 88077060

邮箱:sci-scholarship@gtiit.edu.cn

官网:www.gtiit.edu.cn

招生QQ群:https://www.gtiit.edu.cn/viewEnroll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2年5月10日

附件: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认可的中学生理工竞赛类清单(高中阶段)

一、 学科类

五大学科竞赛,科目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主办单位应为中国数学会、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植物学会和中国动物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

要求:省级三等奖(含)及以上。

二、 科创类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世界机器人大会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青少年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

要求:省级二等奖(含)及以上。

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主办单位: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Society for Science & the Public)。

要求:大会奖三等奖及以上(GrandAward,3rd Prize),或其他主流奖项类别的优秀等级。

三、 具有创新潜质、综合素质优秀

高中阶段成绩优秀、具有理工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并能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考生,经我校奖学金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可获评本奖学金。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