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学生资助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奖助学金鼓励学生的学术和全面发展,也协助学生申请助学贷款。除奖学金和助学贷款外,学校的勤工助学项目为学生提供工作机会以获得工作报酬以及工作经验。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可申请以下奖助学金: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助学金、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芳晖奖学金、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CICP)奖学金奖学金、华丰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细则详见学校公布的评选办法。

 

新生入学奖助学金最新政策请点击链接:https://sites.gtiit.edu.cn/admissions/gtiit-scholarships/


在校学生奖助学金申请及规章制度请点击链接:https://sites.gtiit.edu.cn/ug/45.html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