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北校区

  • 设计理念

  • 科教区

  • 生活区

  • 建设单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北校区)用地狭长,方案由东至西依次布置了科研楼、行政大楼、教学楼、教学实验楼、食堂、学生宿舍、教工宿舍。这样的规划布局既与地形相结合,也符合大学校园的功能流线要求。


校园建筑通过架空、平台、连廊、空中花园将绿色引入,构成了立体、活跃的研究创新型校园氛围和空间感受。


在景观规划方面,通过整合改善场地现有的绿化水系,营造出具有潮汕特色的岭南园林景观。在园林绿化中点缀亭、台、楼、阁,与北邻的桑浦山景、校区内的水系争相辉映,山水共融,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校园。

 

柯良斌摄_副本.jpg


设计理念

山:采用南低北高的布局方式,最大程度迎合山体。

水:规划以园林地景的方式与水体建立联系,并提供可供休息、交流的公共平台。

院:各建筑以院落的形式串联起来,使人可自由地穿越各个空间。

廊:风雨连廊贯穿于整体,并提供可交流休息的景观平台。


1X0A0033_副本.jpg


1X0A0128_副本.jpg

1X0A0022_副本.jpg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