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住宿生活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致力于创造一个居住学习的社区支持学生的发展和成长。为培养跨文化竞争力、相互尊重以及责任意识,不同背景的学生被安排在一个宿舍。学生公寓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以及完善的设施,同时为学生探索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与其他同学和教师在课外交流提供平台。


DSC01948-2.jpg

南校区学生公寓外观


学生公寓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提供具有完善设施的舒适的住宿环境。南校区住宿形式为三人一间房,每间宿舍配备空调、干湿分离独立卫浴及阳台,并提供桌椅、收纳床、鞋柜等基本家具。


每栋学生公寓提供24小时冷、热水以及校园网络,并设有一个洗衣房。每层楼设有共享厨房,配备电磁炉、微波炉、抽油烟机等厨房家电。


微信图片_20231012171009.jpg

宿舍一楼共享空间


20230606广以(全尺寸)-180(1).jpg

南校区学生公寓采用智能门锁


20230606广以(全尺寸)-163.jpg

南校区住宿形式为三人一间房


20230606广以(全尺寸)-165.jpg每间宿舍均有干湿分离卫浴及独立景观阳台


微信图片_20231012171027.jpg

共享厨房空间


住宿项目


朋辈导师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自2018年开始实施朋辈导师项目,积极回应新生在入学阶段的多方面需要,通过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在校经验与资源,帮助新生尽快度过适应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自项目实施以来,朋辈导师成为学校与新生之间的连接桥梁,获得新生们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朋辈导师亦在带教过程中提高综合能力,丰富课外实践经验。


朋辈导师项目五大功能

建立长期稳定的校生信息交换机制;

建立实践导向的领导力培养机制;

营造温馨友爱的校园氛围,提升学生归属感;

由朋辈导师提供关顾、指导、建议及支持,促进学生个人成长及发展;

通过朋辈导师与组员间的有效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提供有效帮助。


费用

住宿费:1200元人民币/学年

网  络:免费


微信图片_20230823172851.jpg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