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学生活动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设立有20余个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及各类学生社团。学生可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能力提升项目来发现新的观念,学习不同的文化和兴趣,提高技能以及服务社区。


学生会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会致力于通过组织多样化的活动促进在校本科生群体在学术、文化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提高。学生会作为学生和学校管理者的中间桥梁,为全体学生发声。同时,学生会也为其成员提供了锻炼其领导力的平台。


查看更多


青年志愿者协会


GTIIT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使命是通过体验式学习、服务、社区行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更加和谐的社会,促进GTIIT校园文化建设和青年个人发展。协会确保所有的参加者在我们的活动和他们的日常生活中都坚持协会的4个核心价值观:诚实、关心、尊重和责任。


查看更多


合唱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合唱团自2019年3月底筹备设立,由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廖文兰教授精心指导,合唱团“首秀”便登上中国最高艺术殿堂北京国家大剧院,迄今建团以来献礼汕大合唱比赛及每年广以毕业典礼,同时开展多种“合唱+快闪“形式献礼建党百年、献礼冬奥等等,合唱团清新动感的节拍极富感染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查看更多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和兴趣,还可以为领导力的发展提供机会,并且增强学生的文化、社交和智力能力。

为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学校设立了多项课外表现奖学金以嘉奖在领导力与公共服务、文化、体育、艺术和创新等非学术领域有优秀表现的学生。

目前广以共有19个学生社团及组织,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

网球社、橄榄球社、信息技术社、羽毛球社、摄影社、8MM电影社、MKG动漫社、TRG篮球社、创业商社、独白者文学社、赋格古典音乐社、模拟联合国、棋社、心理社、新民乐社、音乐社、重力街舞社和足球俱乐部。


查看更多


社区参与


社区参与为学生参与本地社区、中国社会和国际社会提供了机会,从而可以探索丰富的文化、历史,并且为变革和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学校积极安排学生前往知名企业进行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访谈等方式,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有更为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617121403_副本.jpg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