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创客天地

“世间有两种活法:一种是不相信有什么奇迹,另一种是,视世间万物皆为奇迹。”

——— 爱因斯坦

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全球影响力随处可见——细胞功能的革命性发现、材料数据科学、全球首获胚胎干细胞、闪存革命、用干细胞培育出胎动的心脏组织,乃至自然灾害预测等。


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以色列科学技术领域的生力军,其作为一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一直保持着令人惊叹的科学产出。该校的研究孕育并发展于市场,而后又重新投放市场,二者紧密联系。由此,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校友给了截瘫患者重新行走的希望,使帕金森患者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并为以色列的国家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