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疫情之下 开学典礼“云端+线下”

发布日期:8/9/2021

疫情之下 开学“云端+线下”

8月9日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校方严格把控开学典礼参加人员数量和范围,并采用云端加线下的方式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




疫情当前 紧抓防控

2021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计录取新生308人。来自广东的新生数量为162人,占全体新生总数约53%,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前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采取线上报到、线上教学等措施。境外人员一律线上参会,中高风险学生一律线上远程参加。学校也提供线上注册、线上讲座及远程教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陈少刚说:“今年来报道的新生入校之前入校的时候要提供48小时以内的这个核酸检测的证明,进了学校以后我们再全部的新生全员做再一次核酸检测。经过摸查我们得知,目前没有处在高中风险的同学,但是处在高中风险所在地市县区大概有40多位同学,至于那40多位同学我们是要求他暂缓回校报道。”


师生同心 抗击疫情云端学习

今年,广以理工学院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与机器人、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共录取新生308名。接下来两个月的预备学期,新生们将学习过渡课程,尽快适应“国际化教学”模式。在开学典礼后,学校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全部新生开展了主题讲座,老师在云端同全体新生一道开启在广以的新旅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新生于浩然说:“我觉得学校这个举动真的是很贴心,既不会让那些疫区的同学落下功课,也可以保证我们到校学生的一些安全问题。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