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深圳特区报】开学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8/8/2022

8月8日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广以”)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对新生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做好自我管理,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利用学校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培养自己的全球视野与人文情怀;敢梦想,创未来,不惧失败,自信向前!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新生在科报厅参加典礼,家长们在大教室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学子们人生的重要时刻。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表示,广以鼓励奇思妙想和多元的思维方式,浓厚的国际氛围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体验不同文化的充足机会。他希望新生们能充分利用广以顶尖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发掘自己的天赋,为广以的进步添砖加瓦。



“在广以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让我倍感兴奋!”来自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的张立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希望自己能和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广以的全英环境与教学方法,丰富课余生活,努力探索未知。


据介绍,广以新生提前报到以进行预备课程的学习。预备课程从8月上旬开始、9月下旬结束,持续近两个月,包括学习方法、英语、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多门课程,老师采用全英文授课。通过对学习方法进行学习,以及对英语的强化训练和数理化知识的复习,让学生尽快适应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模式,具备用英语交流及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其中开设的《学习力提升》课程,主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通过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应用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顺利进行高强度的理工科学习。


此外,自8月7日报到日起,广以还为新生准备一系列入学培训与活动,包括思政第一课、专业介绍会、IT培训、校园安全教育、本科教学介绍、生涯规划发展中心入学教育、辅导员见面会、消防演习等,帮助新生们全方位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学生流动受阻,不少原计划赴境外国家和地区留学的学生正面临升学困境。为切实解决该学生群体的升学需求、践行中外合作大学的社会责任,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广以特为符合自主招生条件的中国内地学生提供入学机会。广以本科生自主招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


(原标题《开学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绪山 通讯员 施文慧 蔡慈虹 文/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