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融媒集团】开学典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年新生开启“放飞梦想之旅”……

发布日期:8/8/2022

今天(8月8日)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副校长林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教授作视频致辞。



龚新高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学子要做好自我管理,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要利用学校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培养自己的全球视野与人文情怀,要敢梦想,创未来,不惧失败,自信向前。



据了解,2022年7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本科生毕业,其中约90%的学生选择继续升学,主要以全球知名理工科名校作为深造目的地。在毕业生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境内外著名大学中,全球排名前10的大学约占15%,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约占53%,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约占83%。


此外,今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与机器人、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共6个本科专业进行本科招生。广以本年度录取规模与2020-2021年基本持平,但生源质量有大幅度提高。从明天起,新生们将开始为期近两个月的预备学期,学习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过渡课程,以让学生更快适应“国际化教学”模式,这也让各位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级新生张立文说:“想引用我们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校训‘Dream It. Do It’。它提醒我们,梦想很重要,但需要付出行动和汗水。这句格言很好地呼应了一个非常流行的谚语‘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在它们真正本质,是呼唤我们努力工作,因为只有非凡的勤奋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应该一起努力去探索未知,尽一切可能做一个真诚的人,拥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和健康的身体。”


开学典礼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林丹明教授为2022级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他勉励广以新生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青年一代要勇敢地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责任。” 


版权为汕头融媒集团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图文/汕头融媒记者 叶军 陈文惠 王军辉  实习生 林若桐  通讯员 李敏

编辑/梅尼

编发审核/汕头融媒集团融媒编发中心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