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融媒集团】基础研究核心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广以举行

发布日期:3/17/2023

3月16-17日,“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基础研究核心人才培养暨2023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重点中学校长研讨会”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称“广以”)举行,16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重点中学的校长在广以北校区参加研讨会。



会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招生一处和广以分别作主题报告和介绍学校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基础研究核心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学的协作协同,共商大学与中学的贯通与合作机制。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我国目前唯一一所理工科中外合作大学,也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创建的中国校区。作为一所独具以色列创新特色的高质量研究型大学,广以在本科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科学研究的能力。


“高质量发展给学校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非常好地针对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优化设计专业和各个教学环节。”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表示,下来,在教学的人才培养实施过程中,会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招聘更好、更合适的老师推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希望能够更精准地招收到热爱科技的学生,培养更好的人才,为我们高质量发展服务。同时,还要积极走出校园,跟地方产业加强联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切实实的服务。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