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融媒集团】唱响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第一届汕头市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十佳出炉

发布日期:5/5/2023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青年们意气风发的面容、激扬的旋律、回忆感满满的歌词、挥舞的荧光棒……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他们,用歌声描摹着青春的模样,以一场流动的视听盛宴将青春的氛围感拉到满格,谱写着一首奋发的诗篇。



五四青年节晚上,汕头大学手球馆灯光闪烁,充满浪漫与梦幻的光彩。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汕头大学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汕头市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充分展现我市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生以歌声传递正能量,唱响文化自信的新时代主旋律,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动能。来自全市4所高校和14所中职(技工)学校的青年学生近1000人观看了比赛。


赛场上,一首首热情高亢或深情款款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25位选手用歌声述说着故事,用歌声咏唱着青春,将比赛演绎成一场以歌抒情的“演唱会”。你方唱罢我登场,巅峰之战,现场歌手们之间的较量一度难分伯仲,每一环节都紧扣人心。最后全场合唱《我们正年轻》更是将比赛氛围烘托至高潮,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久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比拼,高校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李牧笛获得一等奖,汕头大学张曼箐、黄源长获得二等奖,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欣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张立文、汕头大学骆思颖获得三等奖,李牧笛、张曼箐、黄源长、陈欣欣、张立文、骆思颖、王楚银、杨焯琛、曾琰、杜熹铭获得第一届汕头市十大校园青年歌手,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杨焯琛获得最佳人气奖。中职(技工)组汕头文化艺术学校高佳填获得一等奖,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王铭菲、汕头市澄海职业技术学校王思颖获得二等奖,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姚楷炫、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陈灿基、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辛琳获得三等奖,高佳填、王铭菲、王思颖、姚楷炫、陈灿基、辛琳、林昊钿、余倩淋、郑熙、陈子怡等选手获得第一届汕头市十大校园青年歌手,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黄培锋获得最佳人气奖。



今年五四期间,团市委、市青联重磅推出“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园青年歌手大赛、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青年书法作品展、青少年主题音乐会、青年交友联谊、优秀青年特辑、红小荔汕头青年说等五四系列活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汕头青年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