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科技报】科技创新盛典!广以2023年本科招生嘉年华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6/13/2023

高考结束,正是广大考生“放飞自我”的“轻松一刻”,更是学生和家长获取招生资讯、为志愿填报选定心仪院校和专业的重要时刻。6月11日,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协办的广以2023年本科招生嘉年华暨以色列卓越75年科技创新盛典活动在广州举办,让学生和家长全方位感受广以所继承的百年创新基因和文化。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清远、深圳、佛山、中山、东莞、汕头、河源、韶关等多个地市的重点中学学生前来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这场集科技、文化、艺术、美食于一体的视听盛宴掀起一场“夏日狂欢”。


活动现场.JPG

 

本次活动由以色列驻广州副总领事骁艾伟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主持。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高文在致辞中表示,广以是以色列和中国之间合作的最佳范例。“这个年轻的项目,成立了数年,就成为了国际科学合作的典范。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以色列的创新和突破性精神与中国的丰富经验与资源融合在一起。”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级巡视员罗军在致辞中提到,长期以来,广东与以色列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喜人进展,打造了一批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等为代表的优秀品牌,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升温、成果丰硕。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Yigal Cohen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以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广以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开展教育教学创新,以一流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积极推动中以两国科研与学术合作,搭建协同创新平台,以教育、文化和科学交流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中,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教育、科学、科技与创新的交织碰撞,见证以色列理工学院与广以的科研成果,零距离观看广以教授带来的科普实验演示,参与趣味十足的广以知识问答游戏。


科学实验.JPG

 

“哪位同学知道这是什么原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化学系教授Moris S. Eisen在活动现场进行科普实验演示。他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启发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发现科学的奥秘。

 

在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观众们现场参与以色列特色零食品尝、有奖知识竞答、以色列小礼品盲盒抽奖、以色列挂饰即兴彩绘创作、新型机器人展示等项目,沉浸式领略以色列文化和科技特色。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团队现场驻点提供招生咨询服务。考生与家长们纷纷前来,围绕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读体验、奖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咨询,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

 

据悉,6月1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举办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观众可深度体验全英课堂、参观一流实验室、一睹全新南校区风采、与各专业学科教授面对面交流等等。

 

广东科技报记者 刘肖勇 通讯员 李敏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