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南方都市报】广以本科招生嘉年华掀“夏日狂欢” 今年拟在粤招220人

发布日期:6/13/2023

南都讯 记者孙小鹏 实习生饶阳阳 通讯员李敏 集科技、文化、艺术、美食于一体,这场视听盛宴掀起一场“夏日狂欢”。日前,广以2023年本科招生嘉年华暨以色列卓越75年科技创新盛典活动在广州举办。据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广东省招生计划预计220人,开设六大本科专业。学校针对2023级本科新生设立多项奖助政策,新生最高可获得四年60万元奖学金资助。


1080x720_64880acf07196.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清远、深圳、佛山、中山、东莞、汕头、河源、韶关等多个地市的重点中学学生前来参与。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中,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教育、科学、科技与创新的交织碰撞,见证以色列理工学院与广以的科研成果,零距离观看广以教授带来的科普实验演示,参与趣味十足的广以知识问答游戏。同时,观众们现场参与以色列特色零食品尝、有奖知识竞答、以色列小礼品盲盒抽奖、以色列挂饰即兴彩绘创作、新型机器人展示等项目,沉浸式领略以色列文化和科技特色。


此外,学校招生团队现场驻点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围绕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读体验、奖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据了解,学校今年面向18个省(区、市)进行招生,其中全国总招生计划为440人,广东省招生计划预计220人。学校针对2023级本科新生设立多项奖助政策,新生最高可获得四年60万元奖学金资助。


学校当前开设六大本科专业,分别是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与机器人、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化学。大部分专业在“3+1+2”高考改革省市地区招收“首选物理,再选不限”的选科学生;“3+3”高考改革省市招收选科含物理类学生。总的来说,学校主要生源对象为理科生。


1080x720_64880acf07358.jpg


作为拥有一支国际化师资队伍的学校,广以的师资100%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按其标准在全球遴选,外籍教师占80%以上。学校采用科研导向式教学,当前已建成75间大型教学/科研实验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投入约3.2亿元;所有高精尖设备均面向本科学生开放,生均投入为30.8万元。


6月1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举办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为大家提供深度体验全英课堂、参观一流实验室、一睹全新南校区风采、与各专业学科教授面对面交流等机会。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