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中国报道】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广州举办2023年本科招生媒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6/21/2023

中国报道讯(陈赞亮 通讯员李敏) 6月21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3年本科招生媒体见面会,该校2023年总体招生计划440人,其中广东省的招生计划220人。


2023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面向北京、河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及广东18个省(区、市)开展高考招生,新增加北京、江西、贵州三个省(市)。总体招生计划为440人,其中广东省的招生计划为220人,均较去年略有增加。


广东、上海、河北不低于特控线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表示2023年广以在单科要求上作出了较大的调整,为让更多优秀考生能够进到广以学习,学校2023年将在广东、上海、河北开展录取改革试点工作,考生高考成绩须不低于生源省(市)公布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作数学、外语高考单科成绩要求。


其他省份,包括江苏、四川、山东、湖北、河南、湖南、黑龙江、重庆、福建、安徽、浙江、广西、北京、贵州、江西对于报考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机械工程、化学等本科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成绩须不低于105分(满分150分)。


对于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及数学单科成绩须同时满足下列2个条件:

(1)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满分150分);

(2)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150分)。


本科生招到博士生贯通衔接

广以招生办主任梁艳介绍2023年,广以共有6个本科专业进行招生,分别是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与机器人、化学。广以及本部均开设6个本科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贯通衔接。


广以硕士/博士研究生采用国际通用的申请制入学,申请人无须参加国内考研。广以学生申请各专业研究生均可豁免提供GRE成绩,且GPA85分直通广以或本部读研,享受学费全免,另有奖学金优厚,奖学金覆盖率100%。


入学奖学金高达60万元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针对2023级本科新生设立多项奖助政策,新生最高可获得四年60万元奖学金资助。


新生入学可参评的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助学金、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其中针对广东省:

校长奖学金要求物理类排名前2%,即,广东省物理类省排名8000名以内,四年60万奖学金。

新生入学一等奖学金要求广东省物理类排名前18000名,四年40万奖学金。

新生入学二等奖学金要求广东省物理类排名前28000名,四年30万奖学金。

新生入学三等奖学金要求英语和数学两科分数合计不低于230分,四年20万奖学金。


对于希望报考广以、但家庭无法承担学习或生活费用的学生,在学生按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家庭经济状况材料后,学校将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综合评判,提供减免全额学费或半额学费的助学金。


汕头新生:4年20万元奖励

包括:芳晖奖学金(湖南)、汕头学生学费减免及江苏常州CICP奖学金,其中,为回报汕头市委、市政府和汕头市民的大力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对报考并就读的汕头新生实施学费减免政策: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并被广以录取的汕头新生(学籍或户籍在汕均可)可获得4年总计20万元的奖励额度。


学生在读期间可申请包括学业优秀奖学金、课外优秀奖学金等。项目繁多的奖学金资助计划将保证具有学习潜力的学生能够专注学业,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