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人民日报】高考招生高校“抢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提供差异化奖学金

发布日期:6/26/2023

人民数字联播网讯 近日各地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纷纷出炉,各大高校开始“抢人”,频频出台招生政策。6月21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简称“广以”)举行2023年本科招生媒体见面会,在扩大招生规模的同时提供多种类型的差异化奖学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主任梁艳介绍,在招生人数方面,广以2023年总体招生计划44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计划220人,均较去年略有增加;在招生区域方面,该校新增加了北京、江西、贵州三个省(市),将面向北京、河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及广东18个省(区、市)招生;在专业方面,广以今年共有6个本科专业,分别为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与机器人、化学。


目前,广以及本部均开设6个本科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贯通衔接。广以硕士/博士研究生采用国际通用的申请制入学,申请人无须参加国内考研。广以学生申请各专业研究生均可豁免提供GRE成绩,且GPA85分直通广以或本部读研,享受学费全免,另有奖学金优厚,奖学金覆盖率100%。


今年广以针对2023级本科新生设立多项奖助政策,新生最高可获得四年60万元奖学金资助。新生入学可参评的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助学金、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表示,2023年广以在单科要求上作出了较大调整,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广以2023年将在广东、上海、河北开展录取改革试点工作,考生高考成绩须不低于生源省(市)公布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作数学、外语高考单科成绩要求。


其他省份,包括江苏、四川、山东、湖北、河南、湖南、黑龙江、重庆、福建、安徽、浙江、广西、北京、贵州、江西,对于报考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机械工程、化学等本科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成绩须不低于105分(满分150分)。对于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及数学单科成绩须同时满足2个条件: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满分150分),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150分)。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