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中国报道】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7/11/2023


中国报道讯(郑雪云 通讯员李敏) 7月10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在该校南校区体育馆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琦瑞,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希文,2004年诺贝尔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派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特使阿龙·切哈诺沃,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汕头市副市长王雪竹等出席毕业典礼。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逾240人,其中大部分毕业生将继续前往世界知名高等学府深造。本年度已有学子被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而在出国升学的本科毕业生中,部分学子受到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瓦格宁根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世界顶级名校的青睐。


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在致辞中以一句“子曰”开场:“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好奇心、创业精神和对卓越的追求,这些都是构成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术精神的基础要素。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以色列最好的科技大学与中国的年轻人成功联系在一起,致力于引进以色列理工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激发教育创新,并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全球化思维的优秀技术人才。


本届毕业典礼的主礼嘉宾阿龙·切哈诺沃(Aaron Ciechanover)是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也是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在致辞中对学子说:“你们即将踏上新的旅途,大千世界为你展开。毫无疑问,你们将脱颖而出。但请记住,你们肩负着责任——对社会的责任。你们是国际化的人才,无论你们在哪里,都要记得为社会做出贡献。”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在致辞中为学子们送上祝福和寄语:要思源致远,勇于担当,将个体成长与世界连接,与时代融通,成为敢担当、讲奉献的时代新人;要怀揣理想,自强不息,在乘风破浪的道路上变得强大,成为不负时代的实干家;要创新求变,敢为人先,成为具备超强适应能力的学习者,在创新路上不断前行,勇攀一座座高峰。


据介绍,今年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南北校区全面互联的开局之年。毕业典礼结束后,有关嘉宾还参与剪彩仪式和植树,标志着广以南校区二期工程陆续投入使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