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融媒集团】广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7/11/2023

7月11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称“广以”)在南校区学术交流楼举行广以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乌里·希文接任新一届广以董事会主席,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任副主席。副市长王雪竹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广以第二届董事会主席姜虹届满卸任仪式。广以董事会成员、校长龚新高向姜虹颁发致谢牌匾,感谢她为广以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姜虹表示,卸任之后仍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广以的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广以董事会新提名成员名单。学校有关领导汇报了学术事务进展、教学工作和校区建设等情况。


据介绍,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以南校区共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为28.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工程已于2021年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2.1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教学实验楼、科研中心及配套设施等,今年将全部建成。三期工程主要为校园周边道路,目前已基本通车。


记者会上获悉,2023级广以本科新生将入住崭新的南校区学生宿舍,在全新建成的南校区里迎来“人生新篇章”。南校区是广以的主校区,位于大学路南侧,距离北校区约700米,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将容纳约4千名学生。南校区环境优美,作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校区增加了科研实验楼、教学实验楼的建筑面积及相关配套设施。学生宿舍配备阳台、共享厨房和洗衣房,设施齐全,让离家求学的学子拥有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