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点击查看大图

创想3D打印社

探索时代尖端,拥抱科技未来。3D打印作为一种高新制造技术,并非离我们遥不可及。创想3D打印社拥有完善的设备和充足知识,能让所有3D打印爱好者亲身接触3D打印,亲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

本社拥有创想三维、汉方科技两所领军企业提供的专业支持。其提供的CT-300、CT-005 3D打印机为国赛比赛专用机,可以充分满足爱好者的各种需求。三维创想会为社员提供国内外培训的机会和赛事支持,并为优秀的社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资金支持和商业支持。

3D打印已被广泛应用于医学,汽车,航天等理工领域,是未来的理工类人才不可或缺的技术。无论各位是对尖端技术感兴趣,是希望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还是想给自己打印个有纪念意义的模型,都欢迎加入创想3D打印社。


  • 相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