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生动态

GTIIT 2018年起面向港澳招生

2018/3/27

从2018年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通过“港澳台侨学生国内联合招生考试”招收港澳地区本科学生,具体要求以即将公布的2018年GTIIT招生简章为准。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主要教学语言为英语。2018年面向港澳地区招生的专业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学制均为4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位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位证和毕业证。


在正式学期开始之前,所有新生都将参加4-6周的用英语授课的预备课程。预备课程主要安排数学、物理和英语等科目,旨在为学生提供适应专业学习的坚实基础以及学术研究所需的沟通技巧。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费为95,000元人民币/生·年,住宿费为1,200元人民币/生·年。学校为学生提供学业优秀奖学金、课外表现奖学金、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具体费用及奖学金政策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未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争取通过港澳台侨联招考试与免试招生两种方法招收港澳台华侨学生,入学要求将会在获教育部批复后在学校官网和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公布。



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关注!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