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科研助理(Woo Jin Hyun课题组) (RS-20220006 )

2022/4/1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科研助理 (Woo Jin Hyun课题组)

 

职位名称: 科研助理

部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汇报对象: Woo Jin Hyun教授

任职时间: 面议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 1

职位编号:RS-20220006

 

职位描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材料科学与工程系Woo Jin Hyun教授课题组(https://hyungroup.com/)正在招聘一名研究助理,负责储能和电子材料方面的研究。有意愿攻读研究生的候选人,优秀者可以被推荐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李嘉诚基金会和汕头政府共同在中国汕头创办的一所最先进的研究型大学(http://www.gtiit.edu.cn/en) 。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世界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拥有三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全球研究型大学排名中保持前50名。

 

工作职责:

·       开展能源和电子材料方面的研究

·       发表具有高影响力的科学论文

·       协助采购安装和管理设备

 

任职要求:

·       本科或硕士学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化学或相关专业(必要)

·       对能源或电子材料领域有浓厚的研究兴趣(必要)

·       撰写科技论文的能力(必备)

·       优秀的英语沟通能力(必备)

·       良好的汉语水平(优先)

 

申请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aao@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