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内部审计科长 (UO-2022011)

2022/4/29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启事

内部审计科长

职位:内部审计科长

汇报对象: 内审部门负责人

开始日期:尽快

职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1

职位编号:UO-2022011

 

职责描述

   内部审计科长将在部门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对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负责并报告工作,同时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

   通过开展审计工作,对单位资金收支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账务处理的正确性及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进行审查和评价,促进学校内部各部门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改善组织的业务活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提高教育资金的使用效益,更好地为教育目标的实现服务。

 

职位要求

·具备从事审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

·具备审计或经济或法律类专业背景,或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

·善于沟通和协调,有较强的应对挑战和解决关键问题的能力,善于思考、分析和规划统筹。

 

薪酬福利

年薪20-30万,可面议

 

其他福利

·外地到汕工作,可以略低于市场价的租金租住校内公寓,公寓内配有家具和家电;

·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直接聘用,享有劳动法所规定的各项相关福利;

·除国家法定假日外,提供年休假、带薪病假和通勤班车等。

 

汕头市人才补助项目

符合汕头市“三年硕博人才引进行动”的人员,在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审批后,可获得一次性5万的生活补助。

 

申请信息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发送至hr@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