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科研助理/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技术员 (肖可可课题组)(RS-20230005)

2023/6/7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科研助理/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技术员 (肖可可课题组)

 

职位名称: 科研助理/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技术员

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

汇报对象: 肖可可副教授

任职时间即日有效,招满为止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 3

职位编号:RS-20230005

 

职位描述:通过执行常规技术任务和实验,支持以实验室为基础的科学研究。使用实验室设备分析样品或物质,对这些样品或物质进行测试,并报告其中的发现。协助PI管理实验室。

 

工作职责:

·        参与实验室工作的各个方面,从记录数据到维护设备。

·       根据严格的指导方针和规定负责各种任务,包括保护实验的准确性和效率,同时保持实验室的组织有序。

任职要求:

·       所需资格/学历:具备环境工程,生物,化学,或类似的学科的学士学位。

能力要求:

·       对实验室设备有全面的了解。

·       具备安全处理潜在危险物质(易燃液体、生物危害物等)的能力。

·       具备行政程序、预防措施和实验室理想实践方面的专业知识是至关重要的。

·       熟悉微软办公软件和数据库管理系统。

·       能够独立工作。

·       良好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       积极关注每一个细微的细节。

·       分析能力。

 

申请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aao@gtiit.edu.cn keke.xiao@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