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业务系统开发员 (IT-2021002)

2021/2/2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启事

业务系统开发员

 

 

招聘岗位:业务系统开发员

招聘部门:IT部门

汇报对象:业务系统团队经理

职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1

开始日期:尽快

岗位编号:IT-2021002

 

岗位描述

与业务部门和信息技术部同事协调与合作,负责学生信息系统等的实施工作,并能够在系统上线之后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开发相应的应用程序或系统集成组件。熟练掌握数据库和软件开发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拥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       根据业务需求,设计、开发和维护应用程序。

·       熟练掌握C#, SQL,能够开发应用程序API或调用其他系统的API。

·       及时处理应用程序故障,迁移至新的运行环境,持续改善应用程序性能,并对应用程序进行升级。

·       理解和分析业务场景、业务逻辑、业务和功能需求,且能够给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例如引进新的业务系统或在现有业务系统上进行适当调整或添加新功能。

·       与信息技术部门中的基础设施团队协调沟通,评估和明确应用程序所需要的硬件环境的需求。

·       为已经上线的业务系统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解决各项与其相关的各类软硬件、用户访问等问题。

·       在需要采购第三方的应用程序时,收集市场信息和查询相关资料,筛选出最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

·       作为相关业务系统的技术管理人员,承当日常的技术管理工作,解决用户遇到的相关问题,根据业务需求开发新的功能。

·       编写业务系统相关的流程和使用,便于师生更好地使用。

 

岗位要求

·       必要条件: 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       有业务系统和其他信息系统的技术和实践经验。有高等教育系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熟悉运用各种工具(Oracle BI,Microsoft SQL Server等)

·       有开发应用程序的经验,包括设计,使用C#(.NET核心)等语言进行服务器端编码,使用HTML、JS、CSS等常用语言进行客户端编码.

 

工作技能

·       良好的英语沟通及听说读写能力;

·       良好的故障排错能力,且注重细节。

·       掌握项目管理的方法体系,例如Agile或PMP。

·       能够熟练使用UML,流程图, ER图对业务需求进行分析和建模。

·       熟悉Wordpress,微软Sharepoint等内容管理平台。

·       能够把业务需求转换成具体的系统功能需求。

·       能够适应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对不同语言和文化的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支持和帮助。

 

申请信息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发送至hr@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