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科研助理 - Marcelo CIAPPINA副教授(RS-20200016)

2020/11/27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科研助理(Marcelo CIAPPINA副教授)


职位名称: 科研助理

部门: 物理系

汇报对象: Marcelo CIAPPINA副教授

任职时间: 尽快

职位类型: 兼职

招聘人数:1

职位编号: RS-20200016  


职位描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

Marcelo CIAPPINA副教授正在寻找一名兼职研究助理加入其团队,以协助准备基金申请的相关材料,同时承担寻找国内潜在的合作对象的相关职责。 Marcelo CIAPPINA副教授的研究着重于强相干电磁辐射与物质(原子,分子和固体以及相关区域)的相互作用。


工作职责

  1. 协助进行基金申请

  2. 协助寻找国内和作者,并参与中英文合作方案的申请

  3. 翻译与项目/研究方案相关的材料

  4. 上级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教育背景:本科学历(物理科学等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历更优;

  2. 曾接受物理学相关训练。



能力要求

  1. 良好的中英书写和口头交流能力

  2. 熟悉办公软件(例如:Word, Excel等),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申请信息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发送至aao@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