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实验室技术员/主任 (姜又华课题组)(RS-20210005)

2021/3/1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实验室主任/技术员(姜又华课题组)


职位名称: 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技术员

部门: 机械工程系

汇报对象: 课题组负责人

任职时间: 即日有效,招满为止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2

职位编号:RS-20210005   


职位描述

姜又华课题组(https://www.thejianggroup.com/ )专注于界面现象,这是一个涵盖(1)固体力学(微纳米力学)、(2)流体力学(微纳尺度流动与界面流动)、(3)相变换热、(4)物理化学、(5)表面工程领域的交叉学科。该课题组致力于研究固体表面性质对液滴运动特征的影响机制。此岗位属于科研支持岗,实验室技术员/主任将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辅助课题组其他科研人员完成科研任务。


工作职责

  1. 负责与学校内外合作单位/部门的联络,参与实验仪器的采购、维护及管理等

  2. 协助搭建实验平台

  3. 在项目负责人指导下,为课题组的实验、科研项目等提供技术支持

  4. 参与和课题组实验、项目等相关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本科学历(工科、物理,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优先。),硕士(以上)学历更优。

工作经验:如应聘实验室主任,需要硕士以上学历以及三年相关经验。


能力要求

  1. 持英语四六级资格证,有良好的英语沟通和书写力;

  2. 工作认真严谨;

  3.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申请方式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推荐信发送至aao@gtiit.edu.cn以及youhua.jiang@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