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科研助理 (Kumaran Kannaiyan课题组) (RS-20230017)

2023/12/27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科研助理 (Kumaran Kannaiyan课题组)

 

职位名称: 科研助理

部门:机械工程系 

汇报对象: Kumaran Kannaiyan副教授

任职时间即日有效,招满为止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1

职位编号:RS-20230017                

 

职位描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Kumaran Kannaiyan博士领导的可持续能源技术研究小组正在招聘研究人员。

·       研究兴趣集中在三个主要方向:()可持续能源/二氧化碳利用;()替代燃料;()纳米流体在能源应用中的应用。

·       研究方法包括实验和数值方法。实验方法:光学诊断的应用(阴影法/纹影法、LIF、拉曼光谱、热液特性)。数值方法:热力学分析(MATLAB/EES) CFD模拟使用ANSYS-FLUENT

·       研究目标包括:(i)研究环境友好的多相热工水力行为,替代的共沸混合物的各种应用。(ii)燃气轮机所使用的替代燃料(低碳/非碳)的喷雾和燃烧特性。 

 

工作职责:

·       设计/开发实验设备

·       使用先进的研究工具进行实验测量

·       数据管理

·       在知名的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

 

任职要求:

·       学历要求: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具备相关领域学科背景者优先

·       经验要求:具备实验和使用计算机的技能(必需)

 

能力要求:

·       语言能力: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必需),具备中文能力者优先

·       能够独立完成工作和参与团队协作

·       能够撰写科学报告/出版物

 

申请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aao@gtiit.edu.cnkumaran.kannaiyan@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