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Harold Corke

Harold Corke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教授

邮箱

Harold Corke教授于2020年10月加入GTIIT,任教于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专业。30多年前,他在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获得植物遗传学博士学位。

 

Harold Corke曾获上海市重点人才项目,并于2016年至2022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系担任全职讲座教授。他曾在香港大学工作了24年,任港大生物科学学院食品与营养科学教授。 Corke教授一直活跃于谷物加工、谷物品质遗传学和植物生物活性物质化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 他发表了330余篇国际期刊论文(截止2023年7月,被引用35,092次,h-index = 92,数据引至谷歌学术网页)。 Corke教授指导了27名博士研究生,这些学生目前在世界各地从事学术研究和食品行业工作,均十分成功。

 

Corke教授还曾担任Elsevier Encyclopedia of Food Grains (2016)的编辑,目前是Cereal Science杂志、LWT-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编辑。

 

Corke教授开设多门本科课程,在GTIIT教授的课程包括生物技术创业、食品工程高级技术(产品开发方向)、食物与可持续发展(选修课)等等。


Corke教授的科研团队目前由四名博士后、四名博士、一名硕士和两名研究助理组成。



Harold Corke教授课题组主页:食品创新团队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