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余佳(Jia Yu)

余佳(Jia Yu)

化学工程

讲师

邮箱

余佳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后于2018年在密苏里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美国能源技术国家实验室多相流科学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21年归国加入GTIIT。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过程模拟,反应工程,多相流模拟,关于煤、生物质、废弃塑料等清洁能源的运用,同时还在生物质气化的热流实验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她的科研成果结合了实验和模拟,有多篇文章发表在AICHE Jour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Particuology, Powder Technology等期刊。她还曾经在包括AICHE Annual Meeting等国际学术会议中作口头报告。

博士在读期间,她曾为化学系和化学工程系担任过几年的助教,也执导过本科学生。其担任助教和指导的课程主要包括无机化学1和2,有机化学实验,计算流体力学等。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