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王珠江(Zhujiang Wang)

王珠江(Zhujiang Wang)

机械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王珠江于2021年12月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担任机械工程专业和健康与医药科学工程研究中心 (SEHM)副教授。他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学士和工程热物理学理学硕士学位,于2016年在得克萨斯农工大学(TAMU)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他曾任TAMU机械工程学博士后研究员,在SimInsights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开发用于培训美国工程学生的VR实验室。在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之前,他是安大略理工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博士后,开展医疗保健方面的跨学科项目。王博士对固体力学有广泛兴趣,曾参与和领导多项跨学科项目,涉及领域包括医疗保健、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图形学、快速成型技术、VR等。



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他的研究小组关注医疗保健领域的跨学科项目及相关基础科学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1)自动生成轻量化晶格结构(automatic lightweight lattice structure generation),主要用于3D打印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鞋类、夹板、假肢/矫正器和骨支架等;(2)橡胶类材料和生物材料的材料特性;(3)(基于VR的)手术模拟;(4)糖尿病患者的医疗信息物理系统。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