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刘鸣艺(Mingyi Liu)

刘鸣艺(Mingyi Liu)

机械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刘鸣艺博士于2011年获得南昌航空大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精密仪器硕士学位;于2020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左磊教授和Robin Queen教授的指导下研究生物力学能量收集。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行两年博士后阶段研究后,刘鸣艺博士于2022年3月加入GTIIT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能源收集和可再生能源,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可穿戴设备,动力学/控制。在《应用能源》、《可再生能源》、《机械系统与信号处理》、《智能材料与结构》等业内顶尖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R&D 100提名奖、中国学者委员会奖学金(全额留学奖学金)、Bio-build奖学金等多项奖项。他还在多个会议上发表演讲,并获得了几项海报奖和travel award。刘鸣艺博士是十多家期刊的审稿人,包括《机电一体化》《能源》《应用物理》《传感器和致动器》《智能材料和结构》等。


谷歌学术页面: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FF_ow-4AAAAJ&hl=en


研究小组页面:即将发布。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