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Nicolaas Johannes Theron

Nicolaas Johannes Theron

机械工程

副教授

邮箱

Nicolaas Johannes Theron是机械工程(机器人)专业的客座副教授。他于2021年11月从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Pretoria)退休,担任机械工程副教授,为工科学生教授控制系统、动力学(本科生课程)和计算机编程。同时参与结构控制和机器人学的研究。


1994年,他在纽约特洛伊的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攻读机械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直升机旋翼的弹性多体动力学。完成博士学位后,他在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Stellenbosch University)任教五年,后于2000年进入比勒陀利亚大学。在攻读博士学位之前,他在南非工业界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