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Sion Sharabi

Sion Sharabi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讲师

邮箱

Sion Sharabi于以色列理工学院取得食品工程硕士学位。在两年的研究生学习中,Sion的主要研究集中于UHPH(超高压均质化)牛奶的混合均质和巴氏杀菌的新加工。


Sion曾在以色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Tnuva Cooperative Group Limited担任食品和QA技术员。此前还在慕尼黑工业大学( TUM )乳品技术系实习。


在研究过程中,Sion在以下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领域的实践和分析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机和食品化学、营养学、蛋白质生物化学、传质和传热、食品包装和食品安全。同时,Sion在食品分析和食品微生物学方面也有丰富的实验室经验。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