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Alexander Furman

Alexander Furman

环境科学与工程

副教授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Furman教授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了农业工程专业的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随后在亚利桑那大学获得了水文和水资源专业博士学位。在加入以色列理工学院之前,他在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Agricultural Research Organization of Israel - Volcani Center)担任研究员。2017年至2022年期间,他担任大型水资源研究所(Grand water research institute)所长。他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内容包括土壤物理、水文学、能量和传质等,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授课程。


Furman教授的研究都围绕着水文学,尤其是地下水部分。他主要研究农业和非农业环境中渗流带的水流动和反应性运移的基础科学。在研究中,他结合了理论、计算和实验工作。Furman现在主要关注的是土壤含水层处理(SAT)和水文地球物理,最近的研究包括通过对相关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的机制理解,动态(和振荡)系统中的反应性输运,以及使用光谱诱导极化来检测和监测不同尺度的土壤污染,对土壤含水层处理进行调查和优化。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