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Madan Kumar

Madan Kumar

机械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Madan Kumar自2022年12月起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与机器人专业副教授。他拥有印度马加德大学(Magadh University)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优异等级),马德拉斯印度理工学院机械工程(IIT Madras-India)研究理学硕士学位,以及日本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应用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Madan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利用传统和替代燃料(氢,氨,生物燃料等)、以瞬态控制(transient control)进行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的性能开发。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与多家汽车巨头公司和机构合作与共事,如丰田,SIP, AICE, NEDO-Japan和FVV等。 目前,他的研究团队中有一名研究助理和两名本科生。


Orcid:https://orcid.org/0000-0002-5582-1450


工作经历:

2022年(12月)-至今:中国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教授。

2020年-2022年:日本千叶大学工学院助理教授。

2018年-2020年:日本千叶大学工学院研究员。

2017年-2018年:博士后研究员,日本先进工业科学技术研究所(AIST)氢气事业部

2016年-2017年:日本上智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获基金资助项目:

·       2021-2022:“创新RDE发动机排放减少”,汽车内燃机技术研究协会(ae - japan)- Forschungsvereinigung Verbrennungskraftmaschinen e.V (FVV-Germany),担任联合首席研究员。

·       2021-2022:“AVL发动机摩擦测量与改进”,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绿色创新基金(NEDO-GI)。

·       2018-2021:“SI发动机排气歧管中的后氧化(HC、CO和PM)”,日本汽车内燃机技术研究协会- Forschungsvereinigung Verbrennungskraftmaschinen e.V (FVV-Germany),担任联合首席研究员。


其他学术职位:

JSAE-日本汽车工程学会会员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