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朱海锦(Haijin Zhu)

朱海锦(Haijin Zhu)

材料科学与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朱海锦博士于2010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博士学位,师从王笃金教授。他曾在多个国家和机构有过研究经历,包括马克斯-普朗克聚合物研究所(德国)、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荷兰)、迪肯大学(澳大利亚)、巴斯克大学(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核磁共振波谱专家,在电化学、高分子材料、燃料电池和水电解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截至2023年2月,朱海锦博士发表SCI论文120余篇,h指数30。


2023年3月,他加入GTIIT担任副教授,他的研究小组主要专注于下一代能源存储和转换材料和技术的开发。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