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Ivan Savenko

Ivan Savenko

物理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Ivan Savenko博士在位于广东汕头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担任副教授,他的个人(课题组)网站链接请参考:http://luminteam.com


Ivan Savenko博士的研究兴趣领域包括光控超导、二维系统中的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玻色-费米混合气体系统、二维材料中的自旋谷现象(MoS2),激子极化激元凝聚体的时空相干性。


Ivan于2013年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完成博士论文期间,Ivan同时成为瑞典斯德哥尔摩NORDITA的访问博士研究员,并在巴西纳塔尔的国际物理研究所(IIP)实习。此外,2012-2013年,Ivan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担任研究助理。2013年6月,Ivan以“不同维度系统中的强光-物质耦合”为题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2013年至2016年,他在芬兰阿尔托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Ivan获得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颁发的DECRA个人奖学金。2016年起,他在韩国大田基础科学研究院复杂系统理论物理中心(PCS)担任初级研究组长。2017年,Savenko博士成为韩国大田科技大学(UST)的助理教授,随后成为副教授。2022年,Savenko博士就职于半导体物理研究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从2023年6月开始,他来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任职。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