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孔博(Bo Kong)

孔博(Bo Kong)

化学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孔博在浙江大学能源工程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于2010年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毕业后,他在爱荷华州立大学化学生物工程系进行多相流反应工程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在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之前,他在美国能源部下属埃姆斯国家实验室任研究员,从事多相流模拟和液体金属雾化制粉的研究。

 

其主要研究方向是化学工艺/反应器工程,特别是那些涉及多相流的工艺过程,比如气液、液液和气固流。孔博对有关流体流动、热量/质量传导和化学反应的工艺过程拥丰富的实验测量和数值模拟经验,比如粒子图像测速法(PIV)、激光诱导荧光法 (LIF)、激光多普勒测速仪(LDA)、共聚焦激光扫描显微(LCSM)等流体测量技术和双流体模型(TFM)、基于弦的矩法(QBMM)、分散相模型(DPM)、流体体积法(VOF)等多相流模拟技术。其诸多研究结果在有关化学工程、计算物理或者流体动力学的顶级期刊上发表。在实际应用方面,他的大多数研究项目都与化工、石油/天然气、制药和材料等工业有关,比如陶氏化工、沙特基础工业、康菲石油、英国石油、雪佛龙、辉瑞制药、普莱克斯等。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