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Moshe Eizenberg

Moshe Eizenberg

材料科学与工程

教授
研究生院院长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Moshe Eizenberg教授是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授,也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固态研究所和Russell Berrie纳米技术研究所的成员。他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和物理学博士学位,广泛参与学术及行政事务,曾任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主席),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负责科研事务的执行副校长。在任期间,他担任以色列理工学院创业孵化器公司和Dimotech有限公司(即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初创产业控股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同时担任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与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外,Eizenberg教授还曾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理事会及委员会任职。

 

Moshe Eizenberg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材料、薄膜和半导体领域,目的是开发新材料和制造方法,以制造更先进的微型和纳米电子器件。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