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港澳台招生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年招收港澳台学生简章

2019/4/10

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2019年招收港澳臺學生簡章

一、  學校簡介

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是中國唯一一所引進以色列優質高等教育資源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中外合作大學,由享譽全球的以色列理工學院和中國新興高校汕頭大學合作舉辦。

作為中以兩國教育領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的建設受到兩國政府的高度重視,得到廣東省人民政府、汕頭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誠基金會的全力支持。

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坐落於廣東省汕頭市。汕頭與香港、澳門、臺灣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緣相通,同屬亞熱帶季風氣候,飲食習慣相近。多年來,汕頭每年空氣品質優良天數均逾300天,校園依山而建,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為學子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學校致力於環境、能源和人類健康等關鍵社會經濟發展領域的教育和研究創新活動,充分發揮知識創造和科技應用的協同優勢,旨在建設成為一所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學。

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教學語言為英語。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師隊伍由擁有境外一流大學博士學位的教師組成,其中60%由以色列理工學院派出,其他的教師按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標準在全球招聘。學校著力為社會培養具有創新能力、全球視野和人文素養的卓越工程師和科技人才。


二、報名條件

考生須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相當於中學六年級)。港澳地區考生,須持有香港或澳門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地區考生,須持有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考生所持證件須在有效期限之內。


三、報名方式及錄取原則

1、報名方式:

考生可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臺灣省學生辦公室(下稱聯招辦)網站(網址:http://eea.gd.gov.cn/)進行預報名,按聯招辦規定的時間、地點、方式報名,並通過該網站查詢成績及錄取情況。

2、錄取原則:

參加聯招考試的港澳臺學生,當其達到國家規定的錄取要求,身體健康,填報我校志願,我校將根據考生考試成績、考生志願及本校招生計畫、錄取原則,擇優錄取。


四、招生專業與招生計畫

1、招生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生物技術、材料科學與工程

2、招生計畫:

2019年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港澳臺招生計畫數為10人。


五、畢業頒證

按國家招生規定錄取並取得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正式學籍的學生,在規定修業期限內完成規定的課程修讀學分,達到畢業要求時,准予畢業並頒發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畢業證書。對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本科畢業生,授予以色列理工學院學士學位、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學士學位並頒發學位證書。


六、學費及生活費

學費每人每年9.5 萬元人民幣;住宿費每人每年1200 元人民幣;生活費因人而異,學生可根據個人消費習慣和家庭經濟情況自行調節。


七、諮詢及聯繫方式

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招生辦公室

地址: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大學路241號

郵編:515063

諮詢電話:86-754-88077077,88077010

傳真號碼:86-754-88077087

電子郵箱:apply@gtiit.edu.cn

學校網址:www.gtiit.edu.cn

微信公眾號: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