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以篮球之名,燃爆广以之夜!

发布日期:10/16/2020

10月12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长哨一响,吹响了大一新生们友谊的“新征程”。场上的运动员们肆意挥洒汗水,场下的观众忘情欢呼。


G53_5029.jpg

G53_5074.jpg

WeChat Image_202010130941045.jpg


第一节蓝队中锋赵宸浩拿到第一个球权,随即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在几轮进攻之后,黄队以6:0领先。看到分差后蓝队及时调整,予以反击。几轮进攻之后首节比赛以蓝队领先告终。


WeChat Image_20201016163506.jpg


第二节赛况激烈,黄队虽然暂时失去领先机会,但他们热情高涨,渐入佳境,在几番激烈的对抗中,逐渐将比分追回,并在中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仅落后两分。


GAO_3028.jpg


第三节为女生半场3v3,得分一并算入总比分。虽为半场,但比赛的精彩程度毫不逊色于全场,观众呼声高涨,全场气氛沸腾。最终以陈泰伊同学的压哨中距离投篮结束本节比赛。黄队反超比分,士气高涨。


GAO_3209.jpg


末节黄队进攻猛烈,蓝队逐渐提升了防守强度。蓝队在攻防转换中逐渐将分差拉近。由于最后犯规过多,失误过多,蓝队给了黄队将分差拉大的机会。最终,黄队以55:48优势战胜蓝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精彩瞬间


GAO_2916.jpg

WeChat Image_202010130941521.jpg

WeChat Image_202010130941054.jpg

G53_5091.jpg

G53_5082.jpg

WeChat Image_202010130941042.jpg


我们发现对方球队的首发球员个人能力较强,因此第一节比赛后在战术上做了调整——让团队核心球员比对方首发球员晚上场,从而为他们赢得较长休息时间,确保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仍保持冲击力。我们的队员十分团结,错失投篮机会后会互相加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依然不放弃,最后反超比分,作为团队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

——郭宇航


我们在第二节开始时利用三分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是在下半场时不幸被反超,最终以7分的分差输掉比赛。我们轻视了对方的实力,失误过多,防守篮板缺失,最终无法将比分追回。不过队员们总体表现已经很不错,相信经过磨合,未来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卓煜钊


李蔚然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廖海波、林子洋

编辑: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