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久违了,熟悉的教室

发布日期:11/17/2020


随着老师的回归

广以学子们陆续走进教室

开启线下课程

或埋头苦读或正襟危坐

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努力奋斗


6374111929849692108873941.JPG


经过一个月紧张忙碌的学习

重回教室的广以人体验如何

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6374111929750886443298113.JPG


Koby Gvill博士讲授的《概率统计》习题课,深受同学们欢迎,距离上课还有15分钟,同学们已陆续走进教室——抢占前排黄金位置、登录moodle系统,做好上课准备。大三学生肖伊涟表示,上了3周网课,终于见到老师真人,感到很开心。线下上课,与隔着屏幕相比更有氛围,可以随时互动。“每讲解完一道题,Koby都会问同学们是否存在疑惑,并且在第一时间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另一位学生Celin补充道。


6374111929806089606870874.JPG


“早上好。”来自阿根廷的Paulo Tirao教授习惯在课前用现学的中文向同学们问好,拉近彼此的距离。他的课堂总是充满欢乐,让同学们在不经意间喜欢上数学。2020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黄朝森同学直言,“学习数学有时候是比较枯燥的,但Paulo教授总能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让你在课堂上保持十二分热情。”


816A8384.JPG


走进教学实验楼微生物实验室,Alex Samusev 博士正带领2018级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实验。”注意用火安全,离开时切记熄灭酒精灯。“Alex要求学生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实验安全。余逸然同学表示,很喜欢这种实验教学的形式,“每一位老师只负责带领4组同学(2人一组),我们在实验过程遇到问题可随时提出来,老师会及时进行解答。“


816A6062.jpg


教学实验楼分析化学实验室里, Michail Paraskevas博士在为同学们讲解实验步骤。“老师很认真负责。”刘润滢同学回忆道,“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使用分析天平,老师会专门演示如何拿瓶和勺子以防止洒出。” Michail坦言非常开心可以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我可以观察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从而更好地指导实验过程中的细节问题,纠正不良习惯。”


816A6112.JPG


随着老师们的回归,本科生有了更多参与科研项目的机会。在病原与环境微生物实验室里,梁嘉言教授正带领新来的同学对化学品进行分类。“两位同学之前通过邮件与我联系,表达了想要加入团队的想法,我完成隔离后,第一时间与他们见面。希望在实验室的经历可以帮助他们更好认识科研生活。”



课堂之外

广以学子怀揣向前的斗志

在校园各个角落留下奋笔疾书的身影


6374111929758686895555543.JPG


“氢氧化钠固体一般呈粉末状,因此需选用螺杆式而非皮带式输送器对其进行运输。”2017级的邹御星同学和陈日同学正在认真地讨论《食品工厂设计》课程的作业。“之前只能通过微信和同学讨论作业,感觉不太方便。现在两个人随时随地交流,效率更高一些!”



重新回到熟悉的教室

耐心指导的老师

积极上进的同学

都让人倍感亲切

愿你们珍惜时光 不负韶华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