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发布日期:6/9/2021

昨天,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发出通知,批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批准我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三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609190302.png


今年,广以将迎来首届本科毕业生,他们均来自上述三个专业。根据省学位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将对达到学士学术水平的本科毕业生颁发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名称具印的学士学位证书,这是上级教育主管机关、学科领域专家对广以正式建校四年多以来各项建设工作成效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


此前,广东省学位办组织专家对广以整体办学条件和相关授权专业进行了认真考察和评审。实地评审期间,广以的教学、学风优良,学生阳光自信,师生员工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专家组一致认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正确,办学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学校以建设高水平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引进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扎根中国,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助力提升粤东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的产业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办学定位符合国家和区域发展需要,学校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社会影响力和办学声誉持续提升。


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实地评审是办学质量的重要检验,既是对我校办学思路和能力的认可,更是对人才培养质量和成绩的肯定。接下来,广以将以此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支持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管理,增强学校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研究型创新人才能力以及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的能力,力促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