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以梦为马,不惧远航

发布日期:7/16/2021

7月11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本科生院院长Dganit Danino教授在仪式上致辞。她介绍了学校首届本科毕业生的情况,对同学们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勇敢自信地追逐梦想,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


WeChat Image_20210716170345.png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王曦副省长、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领导、教职员工、家人和我们亲爱的学生们: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和激动人心的日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和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宣布,我们的第一批本科生毕业了,恭喜大家!


四年前,你们勇敢地来到了我们的新校园。选择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一个重大的决定!我们知道,你们来这里,要的不是轻松的大学生活、可快速掌握的知识和传统的思维方式。相反,你们想成为寻求高水平、高质量和与众不同的高等教育的先驱。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一所因创新创业而享誉全球的一流大学。以色列是一个很小的国家,面积只有广东地区的近十分之一,人口那就更少了。同学们,你做了一个勇敢且正确的决定!


对于你们的加入,我们也满心欢喜。然而,在邀请你们加入以色列理工学院大家庭时,我们也需要你们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学习,抓住机遇。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用英文学习要求很高的课程项目,教学安排贯穿你的晚上,周六和周日的课程使你们几乎没有空闲时间。由于疫情导致的隔离、线上授课等一系列困难让你们的学习变得更加不易。然而这一切都没有阻止你们求知的脚步,你们都顺利地完成了学业。


初进校园时,你们青涩而害羞。这四年来,我看到了你们巨大的进步和成长。现在的你们有信心、有动力、有决心、有奉献精神,对自己掌握的知识充满自信。相信未来的你们会更加自信勇敢,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


你在四年前的决定已经产生了影响,你们的到来为学弟学妹们铺平了道路。在这四年中,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数量从最初大约 200 人增加到 1000 多人,本科专业数量从三个扩展到五个,第六个专业也正在筹备之中。南校区正在迅速建设,以满足学校快速发展的教学和科研需求。


下面让我与在座的家长们和嘉宾们分享学生们喜人的成绩吧!


在今天毕业的 149 名学生中,超过10% 的学生GPA高于90分。99 名学生决定继续求学深造,一些学生计划留在校园以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研究经验,还有一些选择去到企业和政府机构,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计划继续深造的学生中,有 9 人将去到以色列理工学院,12 人留在广以攻读硕士课程,3人被希伯来大学直博录取。学生们收到超过50封来自世界前50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哥本哈根大学、墨尔本大学······这只是部分院校,名单很长很长。


在总结之前,我想感谢以下的这些人们: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全体教职员——你们是学校的坚强支柱。你们带着热情远道而来,用以色列优质的教育方式培养学生。你们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鼓舞着这些孩子们,并对他们的人生产生重要的影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行政人员和本科教学办公室的团队——你们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专业的工作态度陪伴了学生们度过他们的大学旅程。


学生的父母、家人和朋友——你们是学生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了解到,在中国文化中,就像在以色列文化中一样,教育和家庭是核心价值观,家庭是孩子们最大的支柱。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才能够飞得更高。我们一直都能感受到你们对学校的关心,我们对此心存感激。我代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对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也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代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全体人员向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再创辉煌。你们即将满怀希望地离开母校,去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希望你们能好好运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不断学习、理性分析、善于质疑、敢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并好好把握住人生路上出现的各种机会。最重要的是,愿平安、快乐常伴你们左右。请记得与我们保持联系,与我们分享你们的进步和成就。我们完全有信心未来的你们将前程似锦,因为你们已经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Dream it! Do it!


谢谢大家!


文:GTIIT本科教学办公室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