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与祖国同行,书写青春华章

发布日期:10/1/2021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岁华诞!


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展望祖国美好未来。


72年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我们生逢其时,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肩负使命,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1632995743214.gif


广以学子对祖国的“科技祝福”

2020级学生占天睿用Python语言编写贺卡,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flag7.gif


广以学子对祖国的“艺术告白”

执青春画笔,绘祖国强盛。多才多艺的广以学子用别出心裁的创意灵感献礼祖国华诞。


@向琳萱

2021级学生向琳萱用自己设计的海报表达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赞叹。


“海报风格采用中国风,将紫禁城、布达拉宫、秦陵等历史建筑,以及风景名胜、唐诗、仙鹤、牡丹、细柳等元素应用在海报上,我希望能从细节展现中国文化的魅力。海报中‘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是对我们这一代的期望,我们当尽己一技之长,使中华之天声,共此文物而长存。”


稿定设计-1.png


@刘润滢

2019级学生刘润滢用手中的画笔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刘润滢.png


@黄逸凡

2020级学生黄逸凡用自己的绘画作品献礼国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跃然纸上。


稿定设计-3.png


意气风发,未来属于青年

初进广以校园的2021级新生将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为成为未来的工程师、科学家而奋斗。他们踌躇满志,渴望在大学里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陈俞

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页又一页,何尝不是在泥潭中仰望星空?是因为有了那星河灿烂的梦,有了那踏实肯干的拼劲,才有了今日之中华。身为广以2021级的新生,更作为新时代、新浪潮下“平视世界的一代”,我由衷地感到骄傲!


@陈启元

我自小学以来便对自然科学和科学技术兴趣浓厚,自幼便有成为科学家的梦想。我们作为青年理工科学生,应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认真学习,将自己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理工科人才,将来造福人民,回报祖国的培养。未来属于青年,作为青年的我正处努力奔赴未来之时!


@黄帅

在这个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我们广以学子应该嗅得时代花香、聆听时代声音、把握时代脉搏,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学作为我们人生旅程上新的起点,沐浴在新时代春风下的我们,在广以应该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拓进取视为己任,厚植于深厚的家国情怀,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直面未来的挑战,去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踌躇满志,希望寄予青年

作为预备党员,这支积极进取的青年队伍任重道远。在祖国母亲生日这天,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有什么话想对祖国说!


@曾育颖

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十指相连,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只有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很幸运,自己生活在这个好时代,随时代一起亲身经历着、见证着祖国的进步和自己的成长。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越来越好的祖国让我感到自豪,我相信,祖国明天会更好。


@张仪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这巨龙腾飞的繁荣盛世。72年风雨兼程,72年峥嵘岁月,谱写了今日中华的壮丽篇章。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在春风万里的神州大地上书写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山河锦绣 盛世繁荣

展望未来的新征程

我们应牢记使命 不负韶华

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

祝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节生日祝福GIF动态海报.gif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